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2012.10.17

煩躁的心情,該從何說起? 哎~又是愛情惹的禍.. 我們走著走著,也真的都快一年了. 我也不知道這些日子我是怎麼過來的. 也許今天我會那麼矛盾都是因為我太過依賴他了 每天都見面,每天都是他載我上下班,要我怎麼不依賴? 煩死了煩死了! 我現在矛盾的是不知道心裡還喜歡他嗎.. 我總覺得他給不到我要的安全感 我覺得我什麽事都不能自己做主見.. 就連我要跟男性朋友純粹聊天都無法.. 爲什麽他要那麼綁我呢? 吃醋我能諒解, 但是你這個醋會不會太過分了? 我有什麽心事,不開心的,跟你說了也沒用 你回答的就只是那些衝動的話. 你根本就不瞭解我. 我能忍到今天,真的還蠻羡慕自己的~ 呵呵 我想問一問,如果一個男生他真愛你 他會在吵架的時候就很輕易的說分手嗎? 他就是這樣 每次我不喜歡對他的地方 我就說出來希望他能改, 但結果是“哦,我不適合你,我沒用,你去找別的吧!” 哎~~~怎麼會那麼難溝通? 我真拿你沒辦法~ 反正啊,我知道有那麼一天 我們倆就會告別對方了 但是爲什麽我還要拖下去呢? 我真的不明白自己想怎樣~ 但我知道,反正有那麼一天 我又要在承受那種沒藥醫的痛, 我早已經預料有這麼一天了~ 在那一天發生我真的不知道~ 我可以不要面對嗎? 這種感覺真的好痛~ 天哪,不想再寫下去了~ 就順其自然吧~ 就順到沒得順的時候再來嘗試這種痛吧~ 恩~沒事的,我告訴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