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昨晚,我徹底的哭得撕心裂肺!
我難過了!我痛心了!
我跟他吵架了!

什麽都是我錯嗎?
一切都是我故意的嗎?

是你的錯卻不承認!
我赶那麼快回家為了什麼?
我知道我知道你要放工了!
我想趕回去陪你!
結果呢?
你和你朋友出去!
還說我故意拖到那麼遲!
真是他媽的超級白!
puki cibai lanjiao!
現在我的錯嗎?蛤?
我忍你有多久了?
我一次一次的遷就你!
那你呢?
你是怎樣對我?
朋友說一句勝過我說十句!

那麼聽他們的那乾脆去跟他們在一起啊!
馬曹的!!!!!
爲什麽我說不出分手?
我真有那麼愛你嗎!
我沒見過一個人那麼沒說道理的!
你去死吧!死的越遠越好!

我為你哭了無數次!
那你呢?
衹會說你煩!
lanjiao!
我現在嚴重不爽你!

下一次 再敢讓我哭,我不會放過你!
我會跟你分手!
我不會敗給你了!
puki!害我今天沒去做工!
你這樣對我,以後我會雙倍要你還給我!

等著看吧!lanjiao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