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真的很久都没上来这里了。
haiz..现在上来了,当然就是有不开心的事要写了。

我的他,对我很好。
我要的,他都会给我。

但是,我最不满意的是他总爱去蒲夜店!
我知道,自从他跟我在一起后,真的少去那种地方了。
可是我还是很不满意。

我觉得他朋友比我重要!
他朋友说什么就是什么!

哎,我真的很难受。
为了他,我已经决定不去新加坡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赚钱的。
但我不想失去他。

我真的很讨厌听到他对我说晚上要去摇!
我不是怕他看女生,不是怕他出轨,
我是不喜欢他一去就去到三四点!

他所谓的兄弟我可以说已经是很了解的了。
是重义气没错,但是就是那么爱喝酒!
喝醉了什么都做的出来!
况且知不知道喝醉酒驾车是很危险的事?

我也知道他在朋友里面是最老实的了。
但我的人就是这样。我讨厌的事不要祈求我答应你。
我不是爱绑你,
请你谅解,我这都是在为你好。

抱歉我的脾气就是这么的霸道。
因为这段感情我所有的亲戚朋友都知道了,
所以我不可能再随意让你爱怎样就怎样了。

对于这段感情我是非常认真看待的。
别想甩开我,我不希望有一天得根亲戚朋友说我们分了。

希望你可以和我一样抱着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这段感情。

1 条评论:

  1. 哈哈·

    会的啦...

    要改变也需要时间的...

    逼得太急会反效果的噢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