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是啊 我恋爱了
就在2011.12.20

但 恋爱了难道就能幸福吗?
我很后悔,我不是一直都在单身着的吗?
为什么要没事去接受一段感情?
haiz..接受了一段感情就是痛苦的开始

为什么会这样?

我承认 我脾气很不好
我承认 我没别的女生来的漂亮
我承认 我不温柔

但是 最重要的是我没骗你,没玩你感情你就要很荣幸了不是吗?

跟你在一起
每个人都不相信
都跑来问我 问我到底喜欢你什么
我不会回答他们 我觉得说感觉对了就在一起就对了

啊~~~~~~~~
我也不会说啦
才没走多久就来给我出问题
烦死了烦死了!!!!

或许我们都不适合吧
两个脾气都不能忍的人
凭什么在一起

╭(╯^╰)╮我现在的心情真是@#$%&*!
算了算了 能走一天就算一天
不能走了就分手好了
我不想再为感情事而拿自己来烦死自己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吧!
等到缘分尽了 我们俩就只有say goodbye了!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