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那晚
电话里头的我们聊着聊着
就聊起了我一直想说的话

我说了 把一切都说了
把我一直深埋在心里的话都说出来了
是啊 我真有勇气

你 告诉我
你不能掌控未来
你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
你有好多的事情还要做
你曾经被伤的很深
你不想谈恋爱
你只想赚钱
理论来说 你就告诉了我四个字【顺其自然】

心痛啊~是人都会心痛啊
你问我 我为什么要想那么多
我告诉你
等你喜欢一个人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你就会明白我感受了

没错啊 你向我解释了好多好多
但我还是不是很明白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就告诉了你
【呵呵 我已经在慢慢放下你了】
谎言 一切都是谎言
爱上一个人能说不爱了就不爱吗??

好了 我只希望你以后都不要再对我口花花了
因为你的这种态度 让我误会也让我爱上你
一直以为我们之间会有可能
笑话 都是自己一个人在乱想

那晚的我们
说了2小时的电话
满足了



谢谢你 把你的心里话都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